晴時多雲

中職》選秀第21輪才獲指名又如何 台鋼王博玄再度建功

2024/04/13 19:09

王博玄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20歲的統一獅左投林詔恩,上役對味全龍先發5局無失分拿下勝投,今天對台鋼雄鷹登板先發只投4局,用了91球後退場,被敲7安,另有1K和3次保送掉2分,前5局打完獅鷹戰成2:2平手。

此役2局下獅隊靠陳重廷、潘傑楷安打開啟得分契機,許哲晏擊出落點巧妙的三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,3局上台鋼反攻,郭永維和王柏融安打形成無人出局二、三壘有人,張肇元內野滾地球追回1分,王博玄適時敲安追平比分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出身平鎮高中、北市大的王博玄,高中同梯包括古林睿煬、戴培峰、江坤宇、林靖凱,都在中職展露頭角,王博玄名氣並不響亮,2020年投入選秀落榜,前年再度報名選秀,直到第21輪才獲台鋼指名。

英雄不怕出身低,王博玄去年在二軍出賽64場繳出2成97打擊率,今年首征一軍例行賽屢有表現,10日對樂天桃猿繳3安猛打賞,打下2分打點,今天他又在3局上敲出追平比分安打,本季累計打擊率高達4成21。

今天台鋼左投陳柏清先發,投5局用92球,被敲5安另有4次保送掉2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