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宋家豪失1分砸鍋、ERA升至4.26 王彥程二軍7局好投摘首勝

2024/04/13 20:54

宋家豪。(取自樂天官網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金鷲今天在主場迎戰千葉羅德,台灣投手宋家豪此戰後援1局失1分,搞砸球隊領先,讓羅德追平,兩隊最後打滿延長賽12局,以2比2握手言和。

宋家豪今天在第8局登板投球,被羅德首名打者、代打上田希由翔擊出二壘安打,並換小川龍成代跑。下一棒的岡大海原本要執行短打戰術,但羅德二壘跑者小川龍成回壘不及,被樂天捕手石原彪傳二壘觸殺。宋家豪也讓岡大海敲三壘滾地球出局。

該半局2出局後,宋家豪先後被羅德打者友杉篤輝、索托(Neftali Soto)敲安,讓對手攻佔一、三壘,接著被洋砲波蘭柯(Gregory Polanco)敲出追平適時安打,雙方戰成2比2平手。宋家豪讓羅德打者山口航輝敲右外野飛球被接殺,結束投球工作。

總計宋家豪後援1局用21球,被敲4安,失掉1分,賽後防禦率升至4.26。這是宋家豪近3場出賽第2次掉分,本季出賽7場有4次中繼成功,但被打擊率是偏高的4成07,每局被上壘率為1.89。

此外,目前在樂天二軍的台灣左投王彥程,今天先發面對羅德二軍,王彥程主投7局用110球,被敲7安,送出4次三振、2次保送,失掉2分,另有1次暴投,賽後防禦率為3。樂天二軍最後以9比2贏球,王彥程收下本季二軍首勝;曾來台就讀台體大的永田颯太郎,此戰全場3打2打點,賽後打擊率為2成8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