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高國豪傷退、霍立飛遭驅逐 攻城獅照樣打敗鋼鐵人4連勝

2024/04/13 19:44

高國豪。(攻城獅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PLG新竹攻城獅本土一哥高國豪因傷提前退場,霍立飛在比賽後段還因為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,但靠著艾夫伯29分領軍,終場116:110擋住高雄鋼鐵人反撲,收下4連勝。

攻城獅本季對戰鋼鐵人6場取得4勝,但吞下的2敗就是在高雄,今天再次前往客場出賽也是打得不輕鬆,半場打完只以61:58領先,且高國豪還在第三節因受傷提前退場,遲遲無法甩開鋼鐵人。

進入決勝節,鋼鐵人其實有不少機會可以逆轉局面,加上攻城獅的霍立飛又因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,但他們在關鍵時刻自亂陣腳,在自己的進攻回合一次又一次的失誤,還多次放槍,尤其最後讀秒時追到只差5分,快攻又再次出現失誤,葬送最後追分機會。

攻城獅傳出29次助攻,有4人得分達雙位數,艾夫伯拿29分、9籃板,霍立飛拿19分、16籃板,李家瑞得14分,克拉拿17分。

鋼鐵人以卡麥龍29分、13籃板表現最佳,陳又瑋拿25分、10籃板、4助攻,王律翔有19分、6籃板,主力洋將鐵米因傷提前退場,塔壁登錄但因傷沒上場,在下半場以單洋將坐鎮,可惜反撲功虧一簣,吞4連敗。

艾夫伯拿29分。(攻城獅提供)

霍立飛。(攻城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