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龍單局狂灌7分! 徐若熙飆7K本季第2勝到手

2024/04/13 20:18

味全龍張政禹單場3安打,2打點,3得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味全龍本土王牌徐若熙今出戰中信兄弟,投出5局失2分回穩表現,而龍隊7局上單局連8打席上壘、單局狂灌7分,終場就以13:6擊敗中信兄弟。

徐若熙今賽前對戰中信兄弟防禦率僅0.50,初登板還對兄弟投出3.2局11K的神話級演出。本季首次面對中信兄弟,徐若熙在2局下挨曾頌恩2分砲,是他連兩場挨轟、生涯首度被兄弟打者擊出全壘打,也是曾頌恩本季第4轟。

龍隊3局上從兄弟先發投手魏碩成手中取分,張政禹敲安、張祐銘保送,吉力吉撈.鞏冠適時安打幫助龍隊追回1分。

4局上,郭天信獲保送、陳思仲犧牲觸擊將郭天信送上二壘,鄭鎧文的三壘方向強勁滾地球,兄弟三壘手王政順接球失誤,龍隊追平。後續,龍隊張祐銘敲安,讓龍隊取得1分超前。

6局上劇本和4局上頗相像,魏碩成再次保送首位打者郭天信,陳思仲再次成功犧牲觸擊。2出局後,張政禹二壘打、張祐銘一壘打,各打下1打點。

7局上,兄弟後援投手陳琥連續被5位打者上壘後退場,先是保送李凱威,被蔣少宏和郭嚴文敲安,砸到郭天信後被陳思仲敲安。兄弟滿壘時換投,李吳永勤又對鄭鎧文投出保送。龍隊攻勢持續,張政禹內野安打帶打點、張祐銘挨觸身球,總計龍隊此局連8打席分別靠不同方式上壘,單局灌進7分。

9局下兄弟的最後反攻,陳子豪從陳禹勳手中敲出2分砲、曾頌恩開轟單場雙響。

味全龍擊敗中信兄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味全龍本土王牌徐若熙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味全龍張佑銘安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投手陳琥崩盤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投手陳琥崩盤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