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威能帝封鎖悍將、林智平猛打賞奪MVP 樂天勝率重返5成

2024/04/13 20:25

威能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今天繼續在新莊與富邦悍將交手,靠8局上猛攻8人次灌進4分打破僵局,配合威能帝交出7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,以8:1中止富邦的2連勝,樂天戰績5勝5敗,勝率重新回到5成。

兩隊打完7局以1:1戰成平手,8局上樂天趁富邦換投林旺熙重啟攻勢,靠安打、失誤、故意保送攻佔滿壘,林智平安打建功送回2分拿回領先,富邦再換歐書誠,林承飛二壘安打、嚴宏鈞高飛犧牲打各有1分打點,9局上朱育賢轟出3分彈拉開比數。

林智平4打數3安打,本季第1次演出猛打賞,貢獻2分打點含勝利打點,繼6日擊出中職大巨蛋首支再見安打後,本季第2次獲選單場MVP,也是生涯首次在1週內兩度拿到單場MVP。

樂天桃猿林智平敲出安打,帶有二分打點,超前比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樂天桃猿朱育賢敲出三分全壘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