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牛棚決勝負! 獅隊擊退雄鷹戰績持續獨走

2024/04/13 20:31

許哲晏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今天靠許哲晏關鍵兩支安打,打下3分打點,埋伏在9棒的他小兵立大功,加上8局下一輪猛攻灌進4分,最終獅隊就以10:2擊敗台鋼雄鷹,本週獅隊4戰拿到3勝,台鋼則苦吞3連敗。

此役2局下獅隊進攻,一出局二、三壘有人,許哲晏三壘安打將壘上跑者通通送回來,3局上台鋼反攻,郭永維和王柏融安打形成無人出局二、三壘有人,張肇元內野滾地球追回1分,王博玄適時敲安追平比分。

6局下許哲晏再度建功,一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他敲出超前比分安打,打下勝利打點,下一棒林佳緯二壘安打再添2分,陳傑憲內野滾地球,造成台鋼一壘手魔鷹接球失誤,林佳緯跑回該局獅隊第4分。8局下獅隊臨去秋波,單局5安灌進4分奠定勝基。

獅隊左投林詔恩先發4局被敲7安獅3分無關勝敗,牛棚吃下5局力保不失,而台鋼牛棚局投3局共掉8分,後援投手群表現好壞,成為此役雙方勝負分水嶺。

林詔恩今天用球數過多僅投4局失2分。(圖片取自統一獅臉書)

陳傑憲。(圖片取自統一獅臉書)

林佳緯。(圖片取自統一獅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