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斯巴達障礙賽》1500名小勇士高雄闖關 美女警花謝伯韶週日出擊

2024/04/13 20:43

1500位小勇士高雄參賽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今年首場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賽,週六於高雄小港公七公園完成首日賽程,滿額1500名小勇士賣力闖關,加上陪同的家長們場面相當熱鬧,至於地主名將「美女警花」謝伯韶等好手,即將在週日成年組出擊。

由於障礙賽很有機會取代馬術,成為奧運現代五項賽事的其中之一,台灣斯巴達障礙賽主辦單位跟上國際總部腳步,去年訂定更嚴格規範,主辦單位總經理陳功儒表示,此次高雄站小勇士也不例外,除了使用海外晶片計時,關卡懲罰的波比跳也落實執行,「我們更期待家庭親子間的互動,從小就培養小朋友運動家精神。」

小勇士賽進行0.8K、1.6K和3.2K共3組,年齡層分4至6歲、7至9歲和10至14歲,來自高雄、台南美國學校合組的「勇往直前!GoGoGo」隊,多達30人報名參與,還有高雄當地先鋒足球隊球員小試身手,吸引不同領域運動愛好者同樂。

週日進行SPRINT5K、SUPER10K重頭戲,謝伯韶等好手備戰多時信心滿滿,由於去年亞錦賽第2名的日本女將Reika Kijima,以及曾獲世錦賽第3的菲律賓女將Sandi Menchi Abahan都將參賽,競爭勢必更加激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