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霹靂舞》楊加力Red Bull BC One完成二連霸 吳定杰奪冠寫紀錄

2024/04/13 21:24

吳定杰是Red Bull BC One B-Boy最年輕冠軍得主。(Red Bull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被視為霹靂舞界「超級盃」的 Red Bull BC One,今下午於台北CORNER MAX舉辦台灣大賽,最終由B-Girl Jia Li(楊加力)完成二連霸,而年僅17歲的 B-Boy Jasper(吳定杰)成為台灣史上最年輕的Red Bull BC One 冠軍,他們將代表台灣前往巴西,爭取在12月7日於里約熱內盧舉行的Red Bull BC One 世界總決賽的最終席次。

去年台灣大賽的女子組冠軍楊加力一路過關斬將,對上第四次參加 Red Bull BC One 台灣大賽、來自 Gearz Crew 的B-Girl Stitch,2人在用盡全力大戰三回合後, 楊加力靠著流暢性、地板招數與音樂詮釋上的多樣變化獲得評審青睞勝出,強勢取得 Red Bull BC One B-Girl 冠軍二連霸。

楊加力表示:「去年獲得冠軍後做了很多基本功的練習,今天就是盡力發揮好自己的狀態、跟不同的好手同場過招。今天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,在這個階段期許自己好好發揮能量,年底代表台灣到巴西繼續與世界各地的舞者交流。」

至於吳定杰在全場的歡呼聲下 持續展現創意與舞蹈技術,獲得評審的肯定,成為Red Bull BC One 台灣史上最年輕的B-Boy冠軍,他說,「Red Bull BC One 的World Final 一直是我的夢想舞台,希望到巴西為台灣爭光。感謝家人、老師,我真的很幸運,這 7、8年間自學之外就是訓練,努力有訓練成效。」

楊加力在Red Bull BC One B-girl完成二連霸。(Red Bull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