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跆拳道》范羽喬強勢二連霸 江家姐妹同屆摘金

2024/04/13 21:30

范羽喬(左)歡喜衛冕。(全中運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跆拳道對打賽事,持續於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進行。去年高女組46公斤級摘金的桃園市平鎮高中范羽喬,展現強勁實力完成二連霸;至於新北市三民高中的江家姐妹,則首度在同屆全中運雙獲金牌。

有備而來的范羽喬,本屆展現壓倒性實力,每場都輕鬆過關,直到決賽才對上強勁對手,即去年銀牌的屏東縣大同高中黃思嬅。范羽喬延續過往對戰獲勝的氣勢,掌握節奏適時搶攻壓制對方,2回合比數為2:0、7:6,雖然費了一番功夫,仍順利衛冕成功。

至於江宜珊去年高女組53公斤級屈居銀牌,今年更上層樓,順利踢下個人高女組首金,加上日前妹妹江宜璇也在國女組52公斤級連莊金牌,讓兩人相當開心,江宜珊透露:「除了這次全中運,加上之前在小學、世界少年錦標賽,算是第3次姐妹一起摘金,很感謝家人、教練和所有支持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