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乙級》開南高中不敵建國中學 仍奪下隊史首座冠軍

2024/04/13 22:31

開南高中今天不敵建國中學,靠著對戰勝負分優勢,仍勇奪隊史首座乙級冠軍金盃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開南高中今天在HBL高中籃球乙級聯賽最終戰以63:64不敵建國中學,但3隊在4強決賽的戰績同為2勝1負的情況下,靠著對戰勝負分優勢,仍勇奪隊史首座乙級冠軍金盃,同時粉碎建中的三連霸美夢。

男子組乙級8強分別有開南高中、建國中學、慧燈中學、台東高中、彰化高中、高師附中、醒吾高中及嘉義高中,分成2組對戰,前2名晉級4強決賽。

依照賽制,第一輪交手過的成績會保留至4強決賽,開南以4連勝之姿挺進今天的最終戰,且對上4強隊伍的高師大、彰化高中都是大比分勝出,今天對建中贏球就能以全勝之姿封王,但落敗的話,也保有先前累積的勝分優勢,只要輸分不超過13分就能奪冠。

開南今與建中一路廝殺到最後讀秒階段,打成63:63平手,建中靠著陳東昇在最後10秒的兩罰一中超前比分,終場以64:63帶走勝利,在4強決賽與開南、高師附中同為2勝1敗,但開南在對戰勝負分佔優勢,因此成為最後的乙級決賽王者。

至於女子組部分,四維高中今天在4強決賽以51:48力退桃市陽明高中,以5連勝之姿封后,也是隊史的首座冠軍。

開南高中今天不敵建國中學,靠著對戰勝負分優勢,仍勇奪隊史首座乙級冠軍金盃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