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山本由伸開季4場最多只投到5局 道奇教頭點出問題

2024/04/14 06:55

山本由伸。(法新社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日本強投山本由伸昨天主投5局失3分,無關勝敗。道奇隊最後在延長賽11局以7比8輸球。山本由伸開季至今4場先發,單場最多只丟到5局,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坦言還要研究山本為何在開賽用球數過多的問題。

山本由伸昨天首局就被教士強打馬查多(Manny Machado)擊出兩分砲,第2局又被教士韓籍好手金河成敲陽春砲。山本由伸雖然投滿5局就用了91球,其中有60顆好球,被敲4安包含2轟,賞6次三振、丟1次保送,目前防禦率為4.50。

羅伯斯說,山本由伸還在摸索自己的方式,「這才只是第4場先發,所以我不知道為何前幾局,為什麼投球數變多、隨著比賽進行會逐漸穩定,我會深入研究一下這事,但我現在還沒有答案。」

山本由伸表示,雖然這是第二次碰上教士隊,但自己沒有很在意這點,而是專注投球表現。山本坦言,這場面對很多教士打者都投到滿球數,若能先投出些好球會更好。

山本由伸說,希望下一次登板能好好表現,盡可能投長局數,為球隊做出貢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