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納達爾在巴塞隆納籤表 西班牙「蠻牛」能否復出受矚目

2024/04/14 07:00

納達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納達爾(Rafael Nadal)出席巴塞隆納男網賽抽籤儀式,首輪遭遇年僅21歲的義大利新星科博利(Flavio Cobolli),原本飽受傷痛所苦的西班牙「蠻牛」能否順利復出參戰?備受各界矚目。

ATP500等級的巴塞隆納網賽,4月15至21日進行。37歲的納達爾如果身體健康而且準備充分,首輪開胡之後,第2輪可能強碰澳洲第4種子德米納爾(Alex de Minaur)。儘管這位賽史12冠老將打不打仍有變數,但本週他的練球狀況相當積極,與俄國盧布列夫(Andrey Rublev)的練習賽甚至以 6:1 拿下。

納達爾自今年元月布里斯本復出又受傷後,已經接連退出多項大賽,如果自家巴塞隆納可以上陣,將是這位傳奇老將自2022年贏得第14座法國公開賽冠軍後的首場紅土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