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近3場一局爆今卻單局灌7分勝遊騎兵 太空人締123年罕見紀錄

2024/04/14 08:21

太空人今天在主場擊敗遊騎兵。(法新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遊騎兵,7局下滿壘後灌進7分鎖定勝局,太空人終場以9:2大勝,終結在主場對戰遊騎兵的6連敗,太空人也寫下一項大聯盟罕見紀錄。

30歲太空人先發右投布蘭柯(Ronel Blanco)首局就有狀況,2人出局後連續投出2次四壞球保送,之後接連被史密斯(Josh Smith)和朗福德(Wyatt Langford)敲出安打失掉2分。太空人在4局下開始反擊,塔克(Kyle Tucker)在滿壘棒打希尼(Andrew Heaney),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一舉掃回2分扳平戰局。

布蘭柯度過首局之後就逐漸回穩,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,另有5次三振和3次保送。太空人在7局下打擊大爆發,單局出現7支安打,卡拉提尼(Victor Caratini)在滿壘打回超前分,「阿土伯」艾圖維(Jose Altuve)和塔克則是敲安打貢獻2打點,太空人單局灌進7分帶走勝利。

太空人此役狂掃14支安打,艾圖維繳出3安猛打賞,進帳2分打點,塔克則是單場雙安貢獻3打點,太空人近3場分別被皇家和遊騎兵單局攻下至少6分,但下一場卻能單局攻下至少6分打爆對手,太空人成為自1901克利夫蘭野馬(守護者前身)之後唯二締造這項罕見紀錄的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