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睽違343天重返投手丘! 洛多洛前5局無安打 紅人完封白襪

2024/04/14 09:45

紅人26歲左投洛多洛。(法新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人26歲左投洛多洛(Nick Lodolo)睽違343天重返大聯盟投手丘,今對戰白襪繳出5.2局10K無失分的優質好投,前5局更繳出無安打表現,紅人終場以5:0完封白襪,洛多洛也成功拿下本季首勝。

洛多洛去年因左脛骨應力性骨折導致本季報銷,上一次投球已經是2023年5月6日對戰白襪,巧合的是,本季復出首戰的對手也是白襪,洛多洛今天大殺四方,前5局有效封鎖白襪打線,未被敲出安打,只投出1次觸身球保送讓對手上壘,直到6局下被手葛洛斯曼(Robbie Grossman)擊出安打破功。洛多洛總計主投5.2局用91球,被敲1安無失分,另有10三振和1次保送。

紅人打線在2局上打出5分大局,麥爾(Luke Maile) 滿壘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,隨後史提爾(Spencer Steer)也在滿壘的情況下敲出清磊長打,一舉打回3分,白襪投手克羅切(Garrett Crochet)先發4.2局飆10K失5分,苦吞本季第2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