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曼城主場高奏凱歌! 大勝盧頓重返英超龍頭

2024/04/14 10:18

曼城重返龍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第32輪賽事,爭奪冠軍的曼城在主場迎戰面臨保級壓力的盧頓,盧頓開賽2分鐘就烏龍球導致落後,下半場又遭曼城連續破門,終場曼城以5:1輕鬆過關,重返龍頭寶座。

開賽兩分鐘,曼城在對方禁區取得機會多庫(Jeremy Doku)射門被擋下,球彈在空中哈蘭德(Erling Haaland)見狀使出凌空抽射,不料球剛好打到盧頓後衛的頭折射入網,隨後被判定成烏龍球,曼城取得領先。

兩邊沉寂許久直到下半場第64分鐘,科瓦西奇(Mateo Kovacic)接獲隊友阿瓦雷斯(Julian Alvarez)助攻在禁區邊緣抽射破門打開曼城攻勢,76分鐘,多庫禁區內盤繞遭犯規,哈蘭德罰球入網再下一城,曼城已領先3球。

曼城雖在81分鐘在禁區外發生失誤丟掉一球,不過今天表現絕佳的多庫又在87分鐘靠自己精彩的盤帶過人在禁區攻得第4分,90+3分鐘也助攻隊友加亞迪奧爾(Josko Gvardiol)完成破網得分。

曼城目前雖以73分積分排名英超第一,不過另外兩隻強敵,目前都有71分積分的兵工廠與利物浦都才將在今天踢本季第32場比賽,若兩隊都贏球,曼城又將跌至第三,而兵工廠今天將面對聯賽第四阿斯頓維拉,利物浦則要出戰水晶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