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連20季場均25分 詹皇再締前無古人紀錄

2024/04/14 10:30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已經高達39歲,年齡逐漸增加,但他的表現依舊神勇,仍扛得起聯盟第一人的招牌。詹姆斯已經連續20季場均攻下25分,成為NBA史上第一人。

詹姆斯本季出賽70場,是近6年來的新高,場均可以繳出25.6分、8.2助攻和7.2籃板,湖人還剩下最後一場例行賽,即便詹皇上場沒得分,場均得分仍能以25.2分作收,確定能夠達成連續20年場均至少25分的「詹皇」障礙。

此外,詹姆斯完成20個球季場均至少25分、5籃板和5助攻的壯舉,這項紀錄也是高居聯盟之最,排名第2的是「大O」羅伯森(Oscar Robertson),但他僅有9季。詹姆斯本季也打破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的紀錄,生涯共累積674場至少30分的比賽,比喬丹多了3場,成為NBA單場至少30分最多場次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