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真的有時間魔術師! 湖人、灰熊之戰多打了1分多鐘

2024/04/14 11:06

湖人、灰熊之戰多打了1分多鐘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昨天以123:120險勝灰熊,但此役卻出現大烏龍,第三節時間設定發生錯誤,兩隊多打了1分多鐘。

NBA發言人佛蘭克(Tim Frank)今天發出聲明指出,昨天湖人與灰熊的比賽中,原本第三節的時間還剩1分14秒,當時吹判灰熊24秒進攻違例,但時間卻被調成為2分20秒,球隊、裁判和工作人員都沒有人及時發現。

儘管多打了1分多鐘看似沒有影響勝負,但湖人雙星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和詹姆斯(LeBron James)分別打了43分鐘、41分鐘,對於他們的體力確實有負擔。不過,據裁判報告指出,最後2分多鐘出現3次誤判,且都對湖人有利。

湖人目前暫居西部第8,明天將作客出戰鵜鶘誓言搶下勝利,因為一但輸球,第9的勇士和第10名的國王就有機會取代,這攸關於附加賽名次和主場優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