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AT》台中太陽翻版? 克里斯接任台灣野馬隊總教練

2024/04/14 10:44

臺灣野馬隊總教練CHRIS形象照。(野馬隊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亞洲巡迴賽The Asian Tournament(簡稱TAT)台灣野馬隊正式宣布,新賽季將由上季擔任T1台中太陽總教練克里斯(Chris Gavina)執掌兵符,盼結合他熟悉的亞洲籃球與菲律賓資源,幫助球隊締造佳績。

擁有完整執教資歷與豐富戰術素養的克里斯去年帶領台中太陽,與台灣野馬總經理周映洲已有1年的合作經驗。周映洲說:「我們默契好,而且他又是美國回來的菲律賓教練,對國外文化比較瞭解,剛好符合我們想帶華裔球員循序漸進磨合的過程。」

周映洲指出,克里斯帶過菲律賓與台灣球隊,對亞洲籃球相當瞭解,「這點也對我們球員訓練有很大幫助。另外,克里斯還很瞭解菲律賓籃協與聯盟如何尋找菲裔美籍的人才,讓我們可以透過他學習,增加我們找華裔好手的管道,也能整合他在菲律賓的資源。」

克里斯則表示,很榮幸能再次與台灣球隊合作,尤其這次TAT是更國際化的聯賽,「對我與球隊來說都是全新嘗試,我非常期待能迎接這次的挑戰。目前球隊正在努力磨合中,希望第1站在中國廣東佛山的比賽成績不會太差,後面也會越來越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