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完全體夢碎!湖人最終戰拚卡位老八 15億防守大鎖還是回不來

2024/04/14 11:29

范德比爾特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明天將在例行賽最終戰踢館鵜鶘,力拚鞏固西部老八排名,但防守悍將范德比爾特(Jarred Vanderbilt)還是無法復出。

范德比爾特在美國時間2月1日與塞爾提克之戰扭傷右腳,之後便脫離戰線缺陣至今,原本消息指出,湖人球團的目標是讓他在4月初重返賽場,但最終未能如願。

昨日被問及何時會有范德比爾特的最新消息時,湖人教頭漢姆(Darvin Ham)表示:「我們拭目以待,他訓練的狀態很好,所以我們拭目以待吧。」不過范德比爾特目前在傷兵名單上仍被列為無法出賽,預計會缺席例行賽最終戰。

范德比爾特本季出賽29場,場均攻下5.2分、4.8籃板、1.2助攻,他是湖人防守體系相當重要的球員,季前紫金大軍也以4年48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5億)的合約,綁定這位防守大鎖。

紫金大軍明日例行賽最終戰若贏球,將保住西部第8的名次打附加賽,若輸球很可能會變成第10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