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象龍主戰游擊手皆休兵 江坤宇本季首度未先發

2024/04/14 12:43

兄弟江坤宇、味全張政禹兩位主戰游擊手,不約而同輪休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和味全龍今天進行3連戰最後1場比賽,兄弟洋投猛登和味全龍王維中同場。賽前,兩隊打序都有所調整,兄弟江坤宇、味全張政禹兩位主戰游擊手,不約而同輪休。

中信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說,江坤宇因為身體有不舒服的狀況,今天游擊防區交給林瑞鈞。

平野未透露江坤宇實際身體狀況,僅說:「阿坤一直都連續出賽,他也是屬於不會主動喊痛的選手,今天休息後希望他下週能出賽。而在威晨和阿坤都不在的狀況下,希望王政順跟林瑞鈞能掌握機會。」

龍隊張政禹本季出賽11場、打擊率2成81,狀況絕佳,昨單場3安猛打賞、1盜壘、2打點和3得分。

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,張政禹因大腿有些不舒服,今天未先發,「之前他就有這樣的狀況,經過今天和明天的休息,也許對他會比較好。」也因張政禹狀況不嚴重但仍待觀察,龍隊安排劉俊緯隨隊待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