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何承叡釜山挑戰賽男雙奪冠 直落2擊敗許育修組合

2024/04/14 12:44

何承叡。(資料照,取自何承叡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釜山男網挑戰賽壓軸「台韓內戰」,第3種子何承叡/南韓地主南智星技高一籌,6:2、6:4擊敗許育修/南韓鄭允成,雙打4連勝封王,這也是何承叡職業生涯第2座ATP挑戰賽冠軍。

兩組「台韓聯軍」會師決賽,何承叡組合開賽化解4個被破發點,第5局率先突破許育修人馬的發球局,第7局再接再厲破發,順勢先馳得盤。次盤雙方歷經互破拉鋸,何承叡組合盤中回穩第7局再破,僅花56分鐘速戰速決,此行1盤未失強勢攻頂。

身高190公分、左手持拍的何承叡,賽後感謝搭檔南智星,「為了培養默契,他特別到日本陪我打了8場低階的ITF賽事雙打,而且兩週都功虧一簣以亞軍作收。來到韓國,你的主場,謝謝你的球迷為我倆加油,謝謝你教我的一些雙打觀念,我們下周光州挑戰賽加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