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選2BB貢獻1打點! 加碼本季第2盜率道奇止敗(影音)

2024/04/14 14:01

大谷翔平。(USA TODAY Sports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日火眼金睛選到2保送、貢獻1打點,並跑出本季第2盜,幫助道奇以5:2擊敗教士,終結2連敗。

此戰受到雨勢影響,延後2小時15分鐘才開賽。大谷翔平打第2棒DH,首打席連看4顆壞球獲得保送上壘,隨後展現快腿盜上二壘,本季第2盜出爐,3下第二打席同樣選到保送。

道奇在4下靠著貝茲(Mookie Betts)的適時安打先馳得點,接著大谷在2出局二三壘有人時上場,但敲出三壘界外飛球出局,未能幫助球隊多添分數。

大谷翔平。(USA TODAY Sports)

道奇先發投手史東(Gavin Stone)前5局表現完美,讓教士打線15上15下,可惜在6上遇亂流,單局被敲出3安、投出1保送,失掉1分,完全比賽、無安打都破功。

雙方1:1平手進入6局下半,道奇攻勢再起,拉克斯(Gavin Lux)和貝茲分別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隨後大谷翔平敲出中外野深遠飛球,形成高飛犧牲打,道奇灌進3分大局。

教士7上展開反撲,靠著金河成、韋德(Tyler Wade)的安打串聯追回1分,也把史東打退場,不過道奇牛棚成功止血,未再多掉分數。史東主投6.2局掉2分,飆出4K,投出優質先發。

道奇7下靠著馬恩西(Max Muncy)敲出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,之後牛棚力保不失,最終以5:2擊敗教士。

大谷翔平8下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出局,全場2打數無安打,中斷連8戰敲安,選到2保送,進帳1分打點,賽後打擊率為0.34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