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如何將3洋投效益最大化 富邦教練團苦思許久

2024/04/14 13:33

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金鋒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揮別上周對台鋼雄鷹先發3.1局失5分的陰霾,富邦悍將江國豪昨對樂天桃猿先發7局只失1分,也獲得總教練陳金鋒讚賞, 「表現得很好。」

鋒總說,江國豪上週投得比較辛苦,昨天慢穩定下來,拉長投球局數減輕牛棚負擔,對球隊幫助不小,「之前國豪會出現一局突然有狀況導致大量失分,昨天雖然也有狀況,但他可以有效止住,我覺得很好,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。」

悍將洋投布藍登來台兩場先發都被打爆,目前在二軍調整,昨他在二軍對台鋼雄鷹先發6.1局被敲3安無失分,飆出6次三振,鋒總指出,近期布藍登有機會上一軍,與羅戈、戈威士輪替投1休4。

悍將投手教練郭勇志解釋,富藍戈放在牛棚不動,羅戈、戈威士、布藍登3名洋投輪流一、二軍升降,「這是我們教練團花了很多時間思考、討論出來的結果,希望能將3人效益最大化。」

目前黃保羅還在二軍,江少慶養傷,一軍先發輪值僅2名土投江國豪和陳仕朋,因應接下來單週5戰,所以鋒總才會說讓洋將投1休4。

郭勇志表示,由於接下來有好幾次會遇到5連戰,這也是以往少見的密集賽程,確實有可能啟動洋將投1休4計畫,就是按照計畫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