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籃網新賽季主帥決選 前公鹿總教練布登侯澤名列其中

2024/04/14 14:43

布登侯澤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NBA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報導,上賽季被公鹿隊開除的前冠軍教頭布登侯澤(Mike Budenholzer),出現在下賽季籃網的新總教練決選名單中

布登侯澤在公鹿隊執教前擔任老鷹隊總教練,五年期間四次闖入季後賽,並曾在2014-15賽季奪下60勝佳績,前往公鹿後一樣延續帶隊能力,5個賽季總計391勝271敗,年年進入季後賽外,還在2020-21奪得NBA總冠軍,不過去年名列東部第一種子的公鹿在季後賽慘遭熱火下剋上淘汰,而球團也火速開除布登侯澤。

籃網隊今年2月宣布開除前教練沃恩(Jacque Vaughn)後,改由奧利(Kevin Ollie)替代,不過原本不佳的21勝33敗戰績並沒有得到改善,奧利執教的27場比賽僅拿下11勝16敗。

籃網開始尋找新任教頭,除了布登侯澤外,太陽隊助理教練楊恩(Kevin Young)及國王隊助教費南德茲(Jordi Fernandez)是另外兩名決選名單人選。

現任籃網代理教練奧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