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前進大巨蛋》特攻對戰神G2再度滿場 2場吸3.12萬人次進場

2024/04/14 14:17

T1聯盟臺北戰神對新北中信特攻之戰在台北大巨蛋舉行,湧入破萬球迷觀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新北中信特攻與台北台新戰神今天在台北大巨蛋進行第2場賽事,延續首戰的熱潮,此戰也賣出1萬5600張滿場門票,兩戰合計有3萬1200人次到場。

T1聯盟前進台北大巨蛋比賽,寫下台灣職籃歷史,也成功製造比賽噱頭,昨天就吸引職籃史上單場最多的1萬5600位球迷進場朝聖,今天特攻與戰神續戰,也再度締造滿場盛況。

特攻昨以88:81擊敗戰神,拿下2連勝,以17勝8負續居聯盟第一,現階段最大目標將是爭取以頭號種子前進季後賽。至於戰神近期吞下3連敗,目前他們領先墊底獵鷹1場勝差,今盼能成功止敗,早點搶下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。

T1聯盟臺北戰神對新北中信特攻之戰在台北大巨蛋舉行,湧入破萬球迷觀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