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政大在南澳舉辦公益籃球營看到「小游艾喆」 波波卡最受歡迎

2024/04/14 14:29

政大前進南澳舉辦公益籃球營,波波卡最受歡迎。(政大雄鷹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UBA四連霸球隊政大雄鷹赴宜蘭縣南澳鄉南澳國小,首度舉辦公益籃球營,波波卡大受籃球營小學員歡迎,徐得祈說,希望南澳學弟妹享受雄鷹籃球、雄鷹隊友也享受這兩天的南澳公益行。

政大雄鷹籃球隊總監孫秉宏笑說,「來這裡看到也會背後傳球的『小游艾喆』!這裡的孩子真的都很會打籃球,女生也很厲害!」首屆籃球營選在南澳舉辦,除了因為雄鷹球員游艾喆、莊朝勝、徐得祈都出自南澳,「希望多一點在地連結」。最新公告的獨招榜單,林恩宇、馬駿颿也都是出自南澳,未來若報到,將成為政大雄鷹生力軍。

首屆政大雄鷹公益籃球營,由政大雄鷹籃球隊主辦、久周資本事業有限公司承辦,善耕365基金會及南澳國小協辦。所有學員都能獲贈雙面各印有NCCU和雄鷹的特製球衣、連霸束口袋和環保水壺。原本有50名南澳國小學童報名參加,這兩天有東澳國小及金洋國小學童10餘人也主動「慕名而來」現場,教練團也欣然接受,讓愛籃球的孩子都能一起加入學習,共度這個充滿歡笑和汗水的周末上午。

雄鷹助理教練黃子軒及球員徐得祈、鄒子羲、林子皓、廖本謙等大一生擔任籃球營教練,就讀政大創新國際學院學士班、身高都超過205公分的塞內加爾外籍生波波卡和莫斯塔發,是最受孩子歡迎的孩子王,身邊總圍繞著滿滿好奇心的孩子。

東澳國小射箭隊的蕭世恩也來參加籃球營,升國中他準備轉戰籃球隊,他說,「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波波卡,我最喜歡他,以後想跟他一樣壯!」也有孩子早就看過多遍UBA賽事轉播,「波波卡灌籃超帥的!」金洋國小三年級葉柏霖身高150公分,因為打籃球瘦了10公斤,現在體重約60公斤左右,他笑說,「來這裡學到很多以前沒學過的技術,以後我要繼續打籃球、打到NBA!」

今夏將畢業的游艾喆,13日還穿上「東澳教會」球衣,率下月即將參加全國泰雅族運動會的隊友,在南澳高中球場,與政大雄鷹隊友打了一場交流賽。游艾喆說,在政大四年留下許多美好回憶,未來也會持續迎接挑戰。政大雄鷹籃球隊領隊姜豐年與政大校長李蔡彥,周六也都前往東澳,鼓勵並祝福政大雄鷹今年的應屆畢業生。

政大前進南澳舉辦公益籃球營。(政大雄鷹提供)

政大前進南澳舉辦公益籃球營。(政大雄鷹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