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上場前隊友就給5分好幸福! 佐佐木朗希7局7K收2連勝(影音)

2024/04/14 16:52

佐佐木朗希主投7局飆7K收下本季第2勝。(產經新聞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羅德「令和怪物」佐佐木朗希今天在對樂天一戰登板前就獲得隊友5分火力支援,自己雖然被敲出本季第一轟,仍繳出7局失2分(1分自責分)飆7K好投,順利奪下本季第2勝。

羅德本場比賽火力全開,首局就對樂天先發藤井聖狂敲5支安打,鯨吞5分大局,下個半局佐佐木朗希被淺村榮斗敲出本季首轟,是一發陽春彈。

羅德3局再得1分,6下羅德因為守備失誤讓朗希多掉1分非責失分,佐佐木朗希主投7局用106球退場,今天他被打3支安打,送出7次三振,失掉2分只有1分責失分,有3次四壞保送。

羅德9局再灌進3分,今天先發打線全員有安打,敲出15安,灌進9分是賽季新高,幫助朗希拿下賽季第2勝,樂天藤井聖主投4局被敲9支安打失掉6分吞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