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古林睿煬首局控球失準 台鋼5局2:1領先統一

2024/04/14 16:00

古林睿煬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與台鋼雄鷹今天在台南進行3連戰最後1場,兩隊分別派出古林睿煬、伍祐城擔任先發投手,台鋼靠一開賽就從古林手中搶下2分,打完5局以2:1領先統一。

古林前2次出賽拿下1勝,投10.1局無失分,三振保送比高達18:1(另有1觸身球),今天1局上卻找不到好球帶, 連續4個壞球保送曾子祐,郭永維犧牲觸擊造成守備失誤,曾子祐趁機跑回本壘得分,隨後王柏融、魔鷹連續獲得保送,藍寅倫適時安打送回第2分。

伍祐城1局下開局雖也保送林佳緯,但立刻三振邱智呈,再讓陳傑憲擊出雙殺打,2局下被陳重廷、何恆佑相繼安打讓統一扳回1分。5局上台鋼攻勢再起,曾子祐率先安打後被郭永維犧牲觸擊送上二壘,古林解決王柏融後故意保送閃掉魔鷹,再三振王博玄化解危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