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岳東華3分砲! 兄弟打完5局暫領先龍隊

2024/04/14 16:20

岳東華3分砲助兄弟5局領先味全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主場和味全龍交手,今天雙方分別推出洋投猛登和本土的王維中同場先發,兩隊都是首局就有攻勢,但之後都沒有太多發揮,5局下岳東華擊出3分砲,打完5局暫5:2領先。

1局上,龍隊李凱威擊出2分砲。1局下,兄弟今開路先鋒岳東華擊出強襲球,王維中被擊中後續投,該半局陳子豪跟曾頌恩的安打各帶1打點,幫助兄弟追平。

王維中僅投2局就退場,接手的李超投2局、2次三振、無失分。猛登5局就用了106球,被擊出8支安打,但其中有3支是內野安打,除了首局挨轟外,之後就未再讓龍隊得分。

5局下,龍隊銳歐登板,林瑞鈞本季首安出爐,徐博瑋觸擊造成龍隊內野失誤,岳東華接著擊出右外野方向3分打點全壘打,兄弟取得領先,這也是銳歐來台後首度挨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