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有望重返輪值!太空人塞揚強投2A先發失6分

2024/04/14 18:00

韋蘭德今在2A復健賽先發4局失掉6分。(圖取自Corpus Christi Hooks X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塞揚強投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今在2A先發登板,面對遊騎兵2A主投4局,被敲出多達7支安打且失掉6分(5分自責分),用球數達77球,狀況雖不理想,但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這可能是韋蘭德重返大聯盟賽場前的最後一場出賽。

韋蘭德在3局下遇到亂流,面對該局前5名打者不只被敲出3支安打,自己還投出保送與暴投,且自家三壘手也造成失誤,讓對手攻下3分,雖然對上第4棒特拉姆(Kellen Strahm)終於拿下第1個出局數,但接著兩棒被擊出安打再失掉3分,最終連續抓下兩個出局數解決這個半局,而他在第4局狀況回穩,投出3上3下後就完成今天的投球工作。

太空人總教練艾斯帕達(Joe Espada)表示,在韋蘭德回歸大聯盟前,球隊預計不會讓他在小聯盟先發超過2場,「期待他在投完隔天的感覺會很好,希望他很快就能回來為我們投球。」

這是韋蘭德本季在小聯盟的第2場出賽,首場出賽在3A層級對運動家,先發3局就失掉7分(6分自責分),兩場通算吞下2敗,防禦率高達14.1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