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「火牛棚」回穩成「鐵牛棚」! 岳東華開轟助隊奪勝

2024/04/14 17:23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和味全龍3連戰最後1戰,岳東華繼首戰再見安打之後又當英雄,5局下擊出的3分砲,幫助球隊一路領先。6局起兄弟推出牛棚車輪戰,4位後援投手投後4局合計無失分,終場就以5:2拿下勝利。

岳東華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1局上,味全龍隊李凱威就從兄弟洋投猛登手中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,是他個人本季首轟。1局下,王維中面對首位打者岳東華,遭強襲球打中並形成內野安打,王維中經過防護員上場關切後無礙,但1出局後保送陳俊秀,接著陳子豪、曾頌恩敲安,兄弟追平。

猛登主投5局失2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王維中僅投2局退場,猛登則是5局投完用球破百。龍隊李超2局無失分,中信兄弟直到5局面對銳歐才又有攻勢,林瑞鈞敲安,徐博瑋觸擊造成龍隊內野失誤,岳東華接著擊出右外野方向3分打點全壘打,岳東華本季首轟出爐。

兄弟6局起啟用牛棚,王凱程、李振昌各投1局無失分,8局上,呂彥青傷後復出本季初登板,首位打者郭天信擊出不規則彈跳場地安打,但連同後續郭天信在壘間成為最後一個出局數在內,呂彥青投1局無失分。

9局上,吳俊偉關門,連投2次三振後,被陳品捷和吉力吉撈.鞏冠敲出安打,造成二三壘有人危機,接著三振李凱威,驚險守成。

曾頌恩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李凱威2分彈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王維中2局退場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呂彥青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牛棚今天優秀發揮守下勝利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