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特攻慘輸戰神38分 林韋翰:年輕球員努力夠多比分不是這樣

2024/04/14 17:27

新北中信特攻林韋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T1聯盟在台北大巨蛋進行第2場比賽,但新北中信特攻今開賽就被打趴,最終以76:114慘敗給台北台新戰神,隊長林韋翰語重心長表示,「想告訴年輕球員,努力夠多嗎?努力夠多的話,比分不會是這樣。」

特攻首節就被戰神33:11的攻勢打爆,上半場落後達37分,創下聯盟半場最大分差紀錄,最終以38分慘敗,也是隊史首度敗給戰神。

林韋翰在傷勢未完全恢復的情況下,上場22分25秒拿全隊本土最高的15分,他坦言,其實自己身體還在恢復中,自嘲只剩投籃的功能,能做的事情已經不多,「還是想告訴年輕球員,努力夠多嗎?努力夠多,比分不會是這樣。」

特攻其餘本土的表現沒有太大亮點,魏嘉豪、劉人豪、黃泓瀚、謝亞軒輪番上陣,合計只有8分進帳,林韋翰表示,其實自己因為受傷,本季跟球隊在一起的時間不多,「但大家都已經是職業球員,應該要看待一下自己的努力。」

特攻教練李逸驊也說,其實年輕球員真的太客氣,練習沒有想要超越學長,也不敢衝撞,但職業比賽就是殘酷舞台,「你不敢超越,就很快被淘汰。」李逸驊透露,自己過去在場上都不會管學長、學弟,就是去打就對了,但到了場下還是畢恭畢敬,這才是身為職籃球員應有的表現。

新北中信特攻總教練李逸驊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新北中信特攻林韋翰(右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