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前進大巨蛋》林秉聖談首贏前東家意義重大 曹薰襄用生命打球飆分

2024/04/14 17:42

臺北戰神林秉聖(左)運球突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台北台新戰神今天以114:76大勝新北中信特攻,在台北大巨蛋滿場1.56萬人面前搶下勝利,不僅是隊史對戰首勝,還是爭取T1聯盟季後賽資格的重要一勝,對林秉聖來說,這還是對前東家的首勝,更是意義非凡。

特攻與戰神本週2連戰在台北大巨蛋舉行,也是台灣職籃創舉,由於噱頭十足,兩戰都湧進滿場球迷,共有3.12萬人次進場的盛況。

T1聯盟臺北戰神對新北中信特攻之戰在台北大巨蛋舉行,湧入破萬球迷觀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秉聖表示,其他球場都無法容納那麼多人,今天能在大巨蛋比賽必定會在籃球生涯留下深刻記憶點,他笑說:「很多人都是在小巨蛋比,但我們是在大巨蛋,而且我其實沒在小巨蛋打過,算是直接跳一個層級。」

戰神本季過去6次對上特攻都失利,但今天以一場38分之差的大勝一吐怨氣,林秉聖說:「首次贏前東家真的意義重大,而且又是特別的場地,加上是衝擊季後賽的重要一勝,對團隊士氣大大加分。」

林秉聖拿19分,曹薰襄投進4顆三分球拿20分,兩人在大巨蛋比賽前也相約在松山自主訓練投籃,也異口同聲表示,身為職業球員加練讓自己變更好是應該的。

曹薰襄則表示,能在大巨蛋打球很興奮,「對我而言很重要,沒到那麼好的比賽場地打球,真的是用盡生命再打,而且贏球很開心。」

臺北戰神曹薰襄(右)三分出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