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統一7下猛攻逆轉台鋼! 3連戰橫掃對手本季首見

2024/04/14 18:03

潘傑楷拿下單場MVP。(圖片取自統一獅臉書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今天在台南與台鋼雄鷹進行3連戰最後1場,靠7局下猛攻8人次灌進3分,以4:3逆轉勝台鋼,成為本季第1支在3連戰橫掃對手的球隊,開季11戰9勝繼續獨走,台鋼則是4連敗,只領先墊底的富邦悍將0.5場。

台鋼1局上把握古林睿煬找不到好球帶,曾子祐連續4個壞球獲得保送,郭永維犧牲觸擊造成守備失誤,曾子祐一口氣衝回本壘助台鋼先持得點,王柏融、魔鷹連續獲得保送攻佔滿壘後,藍寅倫安打建功打下第2分。7局上郭永維、王柏融開局連續獲得四死球,魔鷹跟上安打送回第3分。

古林睿煬。(圖片取自統一獅臉書)

統一2局下靠陳重廷、何恆佑相繼安打扳回1分,7局下重啟攻勢,開局靠許哲晏、林佳緯連續安打與邱智呈保送攻佔滿壘,陳傑憲被觸身球先擠回1分,林安可擊出內野飛球雖被判出局,林佳緯卻趁二壘手黃劼希失誤跑回追平分,2出局後潘傑楷安打建功助統一4:3首次超前。

兩隊各派季中選秀第1輪指名古林睿煬、伍祐城擔任先發投手,古林用102球投5.2局失2分,靠打線逆轉戰局敗投解套,伍祐城用92球投5.1局失1分,差1個出局就是生涯首場優質先發,牛棚也沒能守住他的勝投。台鋼戰績4勝6敗跌至第5,與富邦4勝7敗只差0.5場。

林安可。(圖片取自統一獅臉書)

林佳緯。(圖片取自統一獅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