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感覺好被打爆、感覺不好卻壓制對手 陳仕朋吐露心聲

2024/04/14 18:51

陳仕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4月3日陳仕朋對統一獅先發1.1局被狂敲10安掉8分苦吞敗投,今天對樂天桃猿表現判若兩人,先發7局用104球被敲4安無失分,拿下本季首勝和單場MVP,牛棚守成力保不失,富邦悍將最終就以7:0完封樂天。

比較陳仕朋這兩場先發投球內容,悍將總教練陳金鋒認為,這兩場陳仕朋狀況其實也沒有差很多,只是上一場很容易被狙擊,可能對方打者狀況也很好,投球內容大致上沒差很多,只是結果大不同。

陳仕朋則說,其實今天感覺和投球機制沒有特別很好,反倒是上一場感覺比較好,比賽就是這樣,感覺好但不一定有好的內容,感謝捕手戴培峰的引導,才能投這麼順,也感謝隊友幫他打下分數,讓他投起來更輕鬆自在。

陳仕朋用104球投完7局後退場,他透露,其實自己還想繼續丟,身體感覺不會累,整個腎上腺素上來,但教練不讓他續投,一方面這幾場牛棚燒得兇,另一方面上一次先發沒有吃完責任局數,所以想繼續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