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中國信託攻台北大巨蛋再創歷史 讓台灣躍上國際舞台

2024/04/14 19:19

台北大巨蛋變身籃球場,中信銀行邀請新北市平溪國中、桃園市楊梅國中秀才分校共46位師生「開箱」體驗。(中信金控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力挺台灣體育發展,繼去年贊助台北大巨蛋首場國際賽事「第三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」後,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也率先「攻蛋」,本週末「攻戰大巨蛋-雙北反毒籃球賽」共計吸引3萬1200名球迷入場,盛況空前打破職籃觀賽人數紀錄,再度締造歷史性一刻。

中國信託為活絡台灣體壇不遺餘力,長期投入資源並結合公益、回饋社會。「攻戰大巨蛋-雙北反毒籃球賽」準備工作歷時一個半月,與台北大巨蛋、協力廠商等多方協調合作,費時兩天把棒球場內野變身為籃球場,並特地規劃公益席次,邀請反毒公益團體、雙北各級學校、社區陪讀班及中國信託銀行「愛傳球」專案師生一同「開箱」台北大巨蛋,觀賞精彩職籃賽事,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也在現場設攤宣導反毒理念,吸引不少球迷。

中信反毒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曾表示,美國為了杜絕毒品,持續在大城市舉辦體育活動,透過運動教育年輕人認識毒品、遠離毒品,英文隊名為DEA的中信特攻不只是支籃球隊,更重要的任務是藉由籃球運動傳遞反毒訊息,鼓勵年輕人從事籃球運動且提升反毒意識,DEA一名也獲得美國緝毒局教育基金會(DEA Educational Foundation)認同,代表中信特攻承接反毒重任。

中國信託擘劃多元體育公益版圖,為全台第一家擁有棒球、籃球及電競職業隊伍的企業,同時也是全台首家投入「五級棒球運動」推展的企業,全方位推廣體育公益深獲肯定,中信金控連續13年蟬聯體育署「體育推手獎」殊榮;體育署「運動企業認證」開辦八屆以來,中信金控及旗下子公司皆持續獲得認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