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前進大巨蛋》2場吸引3.12萬人進場 戰神商品賣得比在主場好太多

2024/04/14 19:24

T1聯盟臺北戰神對新北中信特攻之戰在台北大巨蛋舉行,湧入破萬球迷觀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T1聯盟比賽在大巨蛋開打,寫下台灣職籃新頁,特攻和戰神的2連戰也在今天落幕,2戰都吸引滿場球迷,合計共3萬1200人進場,也創下難得盛況。

特攻昨以88:81擊敗戰神,拿下大巨蛋歷史性首勝,但今天戰神114:76成功復仇,兩隊在2連戰各拿1勝扯平,且都在大巨蛋留下勝場紀錄,成功歷史留名。

戰神官方今指出,在話題十足的大巨蛋比賽,成功帶動人潮,商品部單場業績翻倍成長,兩日商品銷售較主場成長66%,戰神代理總教練許皓程賽後也感謝兩邊球團的努力,帶給球員及球迷良好的比賽環境。

戰神本季例行賽僅剩最後三場,要繼續為季後賽資格努力,下週將進行客場二連戰,並在4月28日重返主場和平籃球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