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射擊》「沖天炮」劉志祥、廖可容後來居上 桃園市4金大贏家

2024/04/14 19:56

「沖天炮」造型的劉志祥(右起)與廖可容贏得國中組10公尺空氣手槍混雙金牌。(全中運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113年台北市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射擊賽事,週日於新北市林口公西靶場完成第三日賽程,來自桃園市的國、高中神射手囊括4金,成為最大贏家。

週日包括國、高中男女混雙項目,10公尺空氣手槍與10公尺空氣步槍賽程,總共頒發4面金牌,全由桃園市包辦,包括大崗國中在10公尺空氣手槍混雙、南崁國中在10公尺空氣步槍混雙、南崁高中在10公尺空氣步槍混雙、中壢家商在10公尺空氣手槍混雙各自掄元。

國中組10公尺空氣手槍混雙金牌戰,大崗國中劉志祥與廖可容,對上基隆市明德國中陳品岑與李孟桓,原本被看好的劉志祥與廖可容克服4:6落後,熱開身手打出一波12:2,終以16:8贏得金牌,廖可容還完成混雙「2連霸」,教練同時也是母親的馬瑜梅送上祝賀,樂得廖可容說:「謝謝媽媽辛苦了,這面金牌代表我的訓練沒有白費!」

至於射下個人全中運第一金的劉志祥,特地以「沖天炮」的髮型出賽,並透露教練賽前提醒他要抛開壓力放輕鬆,「臨場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,打進決賽就是來玩的。很高興辦到了,這面金牌將是我的起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