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統一獅X台鋼雄鷹聯手行銷! 兩隊女孩大跳葉保弟應援曲

2024/04/14 20:33

統一獅與台鋼雄鷹啦啦隊大跳近期最夯的葉保弟應援曲。(統一獅提供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特別邀請新朋友台鋼雄鷹行銷共同合作,連續兩天週六、週日約1萬2千球迷共襄盛舉,「雄鷹萊樂」主題日活動場外也特別規劃遊戲攤位,其中包含萊恩及TAKAO吉祥物連線翻翻樂、拼圖任務大挑戰,透過遊戲進行讓球迷更認識台鋼雄鷹吉祥物TAKAO,每個遊戲攤位也特別準備臺南400統一獅聯名胸章,讓來台南棒球場同樂的每一個球迷滿載而歸。

連續兩天,統一獅UNIGIRLS與台鋼雄鷹WING STARS也進行交流活動,連續兩天都安排不同組合,與棒球迷進行應援教學、拍照見面會,不少球迷為了能夠擁有拍照見面會資格,前一夜徹夜排隊,就為了能夠與兩隊女孩進行合影見面會,充分展現高人力魅力。

統一獅與台鋼雄鷹行銷活動吸引破萬觀眾同樂。(統一獅提供)

賽前表演統一獅UNIGIRLS與台鋼雄鷹WING STARS,週六也進行聯合舞蹈表演,雙方女孩展現超強舞技成為球場鏡頭焦點,除了兩隊女孩交流外,統一獅 萊恩、盈盈、魚頭君、喬治、台鋼雄鷹TAKAO及高雄熊,也在看台局間活動與民眾互動,讓進場看球的球迷感受歡樂好玩應援氣氛,其中台鋼雄鷹TAKAO在UNIGIRLS應援時鬧場,遭萊恩、盈盈阻止,逗趣互動也讓球迷笑開懷。

統一獅萊恩、魚頭君、台鋼雄鷹TAKAO。(統一獅提供)

連續兩日滿滿活動,今日賽後UNI GIRLS斐棋、JOY、侯芳、Chihiro及WING STARS螢螢、李樂、一粒、圈圈,兩隊女孩展現超強人氣指數,賽後拍照見面會也擠滿台南棒球場大門口廣場,大家也跟著一起體驗近期最夯的保弟應援曲,為本次雙方交流活動首部曲劃下完美句點,統一獅UniGirls及萊恩、盈盈、魚頭君,也預計在5.18及19連續兩天週末假日賽事,前往高雄澄清湖棒球場一起進行交流活動,UniGirls也將會在內野三壘區一起應援,歡迎台南、高雄獅迷們,一起進場再次挺南台灣的獅子軍和台鋼雄鷹。

統一獅與台鋼雄鷹啦啦隊互相交流。(統一獅提供)

統一獅總經理蘇泰安表示:「非常感謝這次台鋼雄鷹總經理劉東洋的支持與認同,讓兩隊之間行銷活動上彼此交流學習,期待透過一加一的努力創造南台灣火熱的棒球氛圍,對於彼此行銷合作上,這只是一個開始,未來期待在更多的管道及創意合作下,能夠一起努力,讓彼此都相互受惠,也是南台灣棒球之福,未來或許也可變成兩個城市的競合。」

台鋼雄鷹WING STARS。(統一獅提供)

統一獅與台鋼雄鷹啦啦隊互相交流。(統一獅提供)

統一獅萊恩、盈盈、魚頭君、喬治、台鋼雄鷹TAKAO及高雄熊,在看台局間活動與民眾互動。(統一獅提供)

統一獅與台鋼雄鷹啦啦隊進行聯合舞蹈表演。(統一獅提供)

統一獅萊恩、盈盈、台鋼雄鷹TAKAO。(統一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