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得分王克羅馬猛轟44分 雲豹力退獵鷹逼近龍頭寶座

2024/04/14 20:44

克羅馬猛轟44分。(雲豹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克羅馬無愧聯盟得分王,他今天單場攻下44分,率領台啤雲豹以125:121擊敗台鋼獵鷹,奪下4連勝,與聯盟龍頭中信特攻僅剩半場勝差。

雲豹總教練查爾斯表示:「剩下3場比賽,由於特攻今天輸球,讓我們有機會可以爭取到聯盟第一的位置,接下來就是要一步一步慢慢地都拿下勝利,我們要控制自己的命運。」他認為,今天比賽非常艱辛,雖然對手戰績在後段班,但獵鷹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隊,也很感謝克羅馬能用44分的表現幫助球隊。

雲豹與獵鷹在前三節打完難分軒輊,但克羅馬在決勝節挺身而出拿12分,加上本土一哥蔣淯安在比賽終場前15秒兩罰都進,將比數拉開到4分差奠定勝基。雲豹此戰有5人得分達雙位數,威廉斯拿23分、19籃板,蔣淯安進帳21分,高錦瑋有15分,林信寬拿11分。

上演飆分好戲的克羅馬說:「我最想做的,就是要幫助球隊贏得勝利,而不是我自己能拿下幾分,我們要打的是團隊籃球,每個人都盡力幫助球隊,今天能夠獲勝很幸運,不是每天都會發生同樣的事情。」

獵鷹有3人得分破20分,鷹吉拿25分,米可有24分,武科維奇進帳21分,谷毛唯嘉和李翰昇各17分,但球隊吞2連敗,與戰神勝差擴大至2場,爭取季後賽之路岌岌可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