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斯巴達障礙賽》「美女警花」謝伯韶第3名 僅次菲、日強敵

2024/04/14 20:59

謝伯韶(右)拿到女子組第3名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今年首場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賽,週日於高雄小港公七公園落幕。近3000名勇士頂著艷陽挑戰極限,「美女警花」謝伯韶在超級賽Super 10K競爭組拿到女子組第3名,也是地主最佳成績,僅次菲、日等強敵。

Super 10K競爭組,多達26道關卡,共有日本、澳洲、菲律賓、加拿大及地主台灣等逾15國好手參賽,最後由去年新北站冠軍日本「登高王」加藤浩、曾獲世錦賽前三的菲律賓女將阿芭翰(Sendi Menchi Abahan)稱王封后。34歲的阿芭翰為越野跑選手出身,對於台灣賽事讚不絕口,「高雄站上下起伏而且路面彎曲,整體難度頗高,比賽氣氛也很棒,就是太熱了點。」

謝伯韶以1小時36分28秒完賽,直言阿芭翰與日本名將木島麗香實力堅強,有點被震撼教育,「她們兩個實在太快了,前幾個關卡就甩開所有人,雖然我一週跑3次、一次跑8公里,看來鍜鍊還是不夠。」今年目標挑戰斯巴達亞錦和世錦賽的謝伯韶說:「希望努力變更強,幫自己和台灣爭取好成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