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近2年未在大聯盟登板!洋基黑馬繳優質先發獲主帥大讚

2024/04/14 21:42

波蒂特。(美聯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波蒂特(Cody Poteet)今天以洋基球員的身分先發並成功拿下勝投之前,他已經長達21個月未曾登上大聯盟球場投球,而總教練布恩在受訪時也特別大讚波蒂特今天的表現。

洋基在完成索托(Juan Soto)交易案後因失去大量投手,所以在一月簽下波蒂特希望能補充投手陣容深度,而波蒂特在春訓的表現也讓教練團留下深刻的印象,雖然最終從3A展開球季,但他在3A前兩場主投8.1局繳出12K僅失2分的好表現,也成功為自己爭取到了這次大聯盟先發的機會。

波蒂特作為今天洋基雙重賽從3A被特別徵召的第27人,僅花77球就成功吃完6局繳出4K失1分,不僅減緩了球隊在雙重賽的牛棚壓力,同時也成功幫助洋基於客場單日雙殺守護者。

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在賽後接受訪問時也特別稱讚了波蒂特的表現:「波蒂特在雙重賽第二場能投到第6局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。他今天在投球上不只在混合應用二縫線及四縫線速球上表現出色,同時變速球及其他變化球種也有不錯的表現,我完全能從這場比賽中看出他有多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