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跆拳道》陳家昇畢業前拚出四連霸 王薇嘉締造五連后

2024/04/14 22:04

陳家昇(左)。(全中運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跆拳道對打賽事,週日於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繼續進行,桃園市平鎮高中陳家昇在高男組63公斤級拚出三連霸,加上110年國男組63公斤級,已經連續四屆摘金。

陳家昇從國三開始,到如今高三畢業前夕,一路稱霸全中運63公斤級,無人能攖其鋒,締造難能可貴的紀錄,自我要求高的他說:「除了不斷練習,找出缺點加以改進,還需要強烈的自信心與目標,很高興能以這面金牌,為自己全中運生涯畫下完美句點。」陳家昇接下來希望爭取入選國家隊,更上層樓挑戰國際賽。

至於高女組67公斤級,則由台南市南寧高中王薇嘉順利衛冕,加上國女組橫掃三金,如今她已締造五連后,明年期許完成國、高中六連霸的紀錄,「很開心,更感謝教練、家人及同學的鼓勵和支持。其實比賽時我一直保持平常心,盡力做到最好,勝負順其自然,或許因此才能一直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