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軟網》至善國中力拚三點惜敗 後壁國中連五年女團爭金

2024/04/14 22:23

後壁國中陳筱雯(左)、張洧歆關鍵第三點拿下勝利。(台北市教育局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軟式網球會內賽,週日於台北市網球中心進行團體四強戰,甫在國中混雙「金包銀」的台北市至善國中,力拚3點惜敗,讓尋求國女團五連霸的台南市後壁國中挺進金牌戰。

至善混雙金牌花苡恩聯手混雙銀牌陳又維,5:2擊敗後壁「雙喬」唐子喬、雷喻喬,緊接著後壁陳芓綺4:0強壓至善許芸貞,雙方扳成平手。關鍵第3點雙打,至善派出去年世少、今年青年金恩盃好手高芷涵搭配張晨昕,不過實力略有差距,仍以1:5敗給後壁陳筱雯/張洧歆,無緣金牌戰。

至善總教練巫宏榮表示,這是高芷涵本屆全中運首次亮相,對於球的彈跳與感覺仍不太熟悉,張晨歆原本手感和運動能力都不錯,但平常較少比賽,關鍵之役略顯緊張,影響表現。

後壁國中108年全中運獲國女團體第7名後,自109年至112年已在全中運國女團連續稱霸4年,今年有機會達成5連霸,不過金牌戰對手雲林縣斗六國中實力堅強,屆時有番激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