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休息!勇士贏爵士排西部第10 附加賽首輪打國王

2024/04/15 07:01

K.湯普森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今天例行賽最終戰柯瑞(Stephen Curry)休息,勇士在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25分領軍下,以123:116擊敗爵士,例行賽以46勝36負作收,將以西部第10名在附加賽先跟國王定生死。

勇士前役5分之差不敵鵜鶘,輸掉關鍵戰役想要衝擊更好的排名難度激增,因此決定乾脆讓柯瑞休息備戰附加賽。

勇士在附加賽將先跟國王對戰,輸球直接放暑假,贏球可以再跟鵜鶘、湖人之間的輸家爭取最後一席季後賽資格。

K.湯普森今天上場19分32秒,砍進6顆三分球,攻下25分,加上A.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19分進帳,以及板凳席也合力貢獻65分,最終還是打敗早就準備放假的爵士。

至於勇士、國王本季交手4場,包括其中1戰是季中錦標賽,雙方各拿2勝,屆時附加賽得拚個你死我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