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姆斯大三元率湖人贏鵜鶘奪西部第8 附加賽再戰鵜鶘

2024/04/15 07:02

詹姆斯大三元率湖人奪西部第8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今天繳出大三元,率湖人以124:108打敗鵜鶘,站上西部第8的位置,且還把鵜鶘拉出前6位置,兩軍將在附加賽首輪再度強碰。

詹姆斯此仗繳出28分、17助攻、11籃板及5抄截,帶領湖人多點開花,與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也有30分、11籃板及3助攻,里維斯(Austin Reaves)20分進帳,D.羅素挹注19分。

只是,湖人還是有一大隱憂是戴維斯在末節5分22秒,疑似因背部不適,直接在場上要求換人,能否在附加賽健康出賽,值得關注。

湖人此仗獲勝後,例行賽戰績47勝35敗登上西部第8,至於鵜鶘輸球後戰績雖跟太陽同為49勝33敗,但由太陽拿下西部第6位置先晉級季後賽,鵜鶘反而跌出保障名單,得先跟湖人於附加賽強碰拚第7種子,輸球則得跟勇士、國王之間的贏家爭最後一席資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