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法官」450英呎怪力3分砲、索托雙安無用! 洋基被對手說再見

2024/04/15 08:03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日與守護者進行系列賽第三戰,雙方鏖戰到延長賽,最終洋基以7:8輸球,中斷2連勝。

洋基今在3局上半靠著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敲出怪力三分砲先馳得點,擊球初速114英哩、飛行距離450英呎,這是他本季第3轟,但守護者很快還以顏色,3下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回敬一發2分砲,幫助球隊破蛋。

賈吉。(USA TODAY Sports)

比賽5局打完時,兩隊戰成4:4平手,之後陷入僵局,守護者8下攻勢再起,佛羅里歐(Estevan Florial)夯出陽春砲,率隊超前比數,但洋基也很有韌性,9上沃爾普(Anthony Volpe)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成功突破守護者終結者克拉賽(Emmanuel Clase),形成5:5平手,雙方9局打完不分勝負,進入延長賽。

洋基10上靠著瑞佐(Anthony Rizzo)的適時安打,取得7:5領先,但沒有開心太久,條紋軍10下派出弗格森(Caleb Ferguson)關門,結果他砸鍋先讓對手追平比數,接著在1出局一三壘有人時,被吉梅涅茲(Andres Gimenez)打出再見高飛犧牲打,最終洋基以1分之差飲恨輸球。

洋基打線全場掃出12支安打,沃爾普貢獻3安猛打賞,索托(Juan Soto)、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、崔維諾(Jose Trevino)都有雙安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