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當薪水小偷!天使78億明星重砲超火燙 近7戰打擊率0.379

2024/04/15 08:52

倫登。(法新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明星重砲倫登(Anthony Rendon)近況絕好調,連續3場比賽有雙安演出,打擊率直線上升。

今日天使對戰紅襪,倫登擔任開路先鋒鎮守三壘,前二打席都敲出安打,5上第三打席遭三振,7上挨觸身球上壘,所幸沒有大礙,仍繼續留在場上奮戰。

倫登9上再度上場,當下天使3:5落後、無人出局攻佔滿壘,倫登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,幫助球隊縮小至1分差,但後2棒倫吉佛(Luis Rengifo)、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都吞K,天使反撲未果,終場以4:5輸球。

倫登全場3打數敲2安,連3戰擊出雙安,貢獻1分打點,吞下1次三振,賽後打擊率上升至0.231,最近手感相當火燙。

倫登在2019年季後和天使簽下7年2.45億美元合約(約新台幣78億元),但近年都飽受傷勢困擾,導致表現不理想,遭球迷諷刺是「薪水小偷」。倫登今年開季曾陷入21打數無安打窘境,不過近期揮別低潮,近7戰合計29打數敲出11支安打,打擊率高達3成7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