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1人都沒解決!藤浪控球暴走3保送丟3分 日媒嘆很難上大聯盟

2024/04/15 09:09

藤浪晉太郎。(資料照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球男藤浪晉太郎今天在3A迎來本季第5場出賽,不過他控球暴走的老毛病再現,不僅送出3次保送,還一個人次都沒有解決。

大都會3A今對上紅襪3A,藤浪晉太郎於3局上2出局滿壘時登板,但一開始就連續4顆大壞球保送,接著又被敲出一壘安打。惡夢還沒完,藤浪又發生暴投讓跑者推進至二、三壘,自己再連續送出2次保送,最終一人都沒解決就退場。

後續隊友接替登板又被敲出帶有2分打點安打,都要算在藤浪頭上。最終藤浪晉太郎此役投20球只有5顆好球,被敲出1支安打,投出3次四壞保送與1次暴投,失掉3分,賽後防禦率9.00。

進入旅美生涯第3年的藤浪晉太郎,休季以1年335萬美元、附帶85萬美元激勵獎金的合約加盟大都會,但至今在3A的表現荒腔走板,4局投球就有多達7次四壞保送和2次觸身球保送,每局被上壘率高達2.25。日媒《Full-Count》直言,這種成績想上大聯盟,恐怕非常困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