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金塊鎖定第二 首輪有望強碰湖人重演去年西冠對決

2024/04/15 08:52

金塊贏球,確定以西部第二進入季後賽。(USA TODAY Sports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例行賽告一個段落,各隊排名也在最後一天賽程結束後確定,上季冠軍金塊今天以126:111擊敗灰熊,用勝利給例行賽畫下句點鎖定西部第二,首輪有機會遇上紫金大軍湖人,重演去年西部冠軍賽的戲碼。

本季最後一戰,金塊選擇全力搶名次而沒有休兵,在主力全上的情況下擊敗灰熊,穆雷(Jamal Murray)攻下21分,一哥約基奇(Nikola Jokic)繳出15籃板5助攻,戈登(Aaron Gordon)15分5籃板5助攻,小波特(Michael Porter Jr.)12分,布朗(Christian Braun)拿到替補最高19分。

同一天湖人在詹姆斯(LeBron James)繳出大三元下帶領下,以124:108打敗鵜鶘,站上西部第8的位置,而鵜鶘則掉到第7,兩隊將在附加賽首輪對決,贏球方將會以第7種子進入季後賽,並在首輪遇到金塊,而如果湖人取得第7種子,將和金塊提前上演去年西冠對決戲碼。

上季金塊以西部第一種子進入季後賽,並在陸續擊敗灰狼、太陽後,於西部冠對決湖人,最終4:0橫掃進入冠軍賽,並且擊敗熱火贏得隊史首冠。

金塊贏下這場比賽後,本季57勝追平隊史單季最多勝紀錄,賽後總教練馬龍(Michael Malone)表示,今年能打出平隊史紀錄的戰績,是因為全隊上下沒有因為去年奪冠而滿足。

「追平隊史紀錄是一件很出色的事情,尤其是在奪冠之後。」馬龍透露,金塊上下這個賽季的心態,就是不會滿足於上季奪冠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